党团建设位置导航:首页(旧) / 党的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中工国际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8-12-20 字体: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丁建党委书记、在京高管、全体在京党员干部员工、各驻外代表处、分子公司、项目组共700余人集体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
    会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宣读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同志为获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颁奖。现场全体起立,向受表彰人员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让我们向这些“改革先锋”学习,学习他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学习他们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无论前路多险阻都矢志不渝的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表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提出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从10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他指出,改革开放40年,中华民族迎来三个“伟大飞越”,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历史进程中积累的强大能量已经充分爆发出来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势不可挡的的磅礴力量。
    中工国际的蓬勃发展正是得益于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一系列正确的政策导向。公司跟随祖国改革开放的脚步走过了17年,中工人怀揣传递中国工程价值的信仰,秉持“奉献、诚信、执着、创新”的信念,怀抱砥砺奋进、聚力前行的信心,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属于中工人的奇迹。我们中工人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祖国一起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公司高管

 

国机集团驻白俄罗斯党工委第一党支部

 

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七党支部

 

公司第三党支部、第八党支部

 

公司第五党支部

 

公司第六党支部、第九党支部

 

国机集团驻古巴联合党支部

 

国机集团驻白俄罗斯党工委第二党支部

 

沃特尔党支部、常州江南环境党支部

 

邳州中工水务党支部、成都中工水务党支部

 

公司总部各楼层

 

中白工业园项目

 

缅甸代表处

 

厄瓜多尔乔内医院项目

 

乌干达代表处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