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位置导航:首页(旧) / 党的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中工国际在京全体女职工观看“改革开放 巾帼力量”访谈直播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8-12-20 字体:

    2018年12月18日下午,中工国际在京全体女职工110人在中工国际三个会场集体观看了“改革开放 巾帼力量”访谈直播。5位在不同领域的巾帼代表,分享了改革开放以来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亲身经历,回忆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优异成绩,感慨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坚持男女平等的基本国策。她们既是改革开放的实践者,也同样是鉴证者。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妇女发展道路在世界范围内创造了妇女运动史上的中国奇迹、中国经验。在改革开放中经历风雨、追寻梦想的女性,面对伟大祖国这40年来“史诗般的进步”,越来越清楚地明白一个历经实践证明的道理: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实践,更没有中国“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

    观看访谈的中工女职工都被受访者的事迹及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发挥女性的聪明和才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工国际跨越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