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位置导航: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团建设 / 正文

“追忆红色岁月,走创先争优之路”——中工国际党委以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编辑: 综合部 来源: 日期: 2011-06-30 字体:

      为追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弘扬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和夯实党建工作,中工国际党委组织党、团支部委员和部分入党积极份子代表、少数党派代表,于6月25日-26日来到革命摇篮之地——井冈山和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以“追忆红色岁月,走创先争优之路”主题教育活动。
在黄洋界哨口,大家一起聆听了黄洋界中国红军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著名“井冈山保卫战”战役故事。在北山烈士陵园,大家共同瞻仰了井冈山碑林和井冈山雕塑园,缅怀革命先烈,公司新党员代表吕乐乐、马宁在井冈山烈士纪念牌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公司党委组织党、团委员们来到井冈山,让大家追忆红色岁月,重新进行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有着更为重大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团组织的基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老一辈人的革命精神,以“创先争优”为契机,发挥党、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公司的“转型升级”推动科学发展做出自己的最大贡献。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