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中白工业园机械与电子行业对接会举行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8-06-04 字体:

    2018年5月31日,由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白工业园机械与电子行业对接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白俄罗斯经济部、白俄罗斯工业部、中白工业园区管委会等约16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会上,中国商务部合作司副司长张幸福、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局副局长孟华强、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白俄罗斯经济部副部长乌秋平分别致辞。
    随后,中国商务部欧亚司副司长刘雪松介绍了中白经贸合作和欧亚经济联盟的概况,白俄罗斯工业部投资与能源发展司司长鲁克申介绍了白俄罗斯机械领域及对话合作的情况,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欣介绍了园区的情况,中白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列肖诺克介绍了园区的“一站式”服务。
    最后,与会的中国机电企业与白方企业进行了具体投资洽谈。
    截至目前,中白工业园正式入园的企业已有35家,仅今年1-5月就有12家企业入驻,其中既有来自中国和白俄罗斯的企业,也有以色列、德国的企业,还有中国与第三国合资合作的企业。园区国际化发展进程提速,产业吸引力明显增强。

 

中国商务部合作司副司长张幸福致辞

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致辞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