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工国际菲律宾赤口河泵站灌溉项目开工 惠及当地数千家庭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8-06-12 字体:

    2018年6月8日下午,菲律宾赤口河泵站灌溉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经商参处商务参赞金远,菲律宾国家灌溉局局长卡多·维萨亚、卡加延省省长曼努尔·曼巴、卡林加省省长乔瑟·巴亚克,中工国际刘生承总经理助理参加了奠基仪式。 

   金参赞和维萨亚局长在仪式上分别致辞。金参赞表示,赤口河泵站灌溉项目是中菲务实经贸合作的重要成果,该项目将大幅提高菲律宾当地农作物产量,改善当地人民生活,具有广泛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维萨亚局长在致辞中对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工国际在项目推动过程中给予的帮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通力合作,高效高质量地完成项目,早日造福当地人民。

   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多家国内主流媒体对奠基仪式进行了现场报道,刘总代表公司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新华网、中新网、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等发布、播出了对奠基仪式的报道。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