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工国际乌兹别克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实现500万安全工时并举行表彰大会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8-07-03 字体:

    2018年6月28日,中工国际乌兹别克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实现500万安全工时并举行表彰大会,向对实现项目500万安全工时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安全卫士”“境外先进个人”“文明卫士”“优秀团队”四个奖项,并向给予项目大力支持的业主、纳沃伊建设局、第三方监理公司的代表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PVC项目是中乌重要合作成果之一,也是中企在乌正在实施的最大单体工程承包项目,项目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项目安全管理目标,以“安全——你我共同的责任”为全体员工应尽的责任,成功实现项目500万安全工时,为乌政府近年来升级改造化工产业的重要里程碑项目的顺利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