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白俄罗斯副总理加里宁视察中工国际承建的中白工业园建设者村并出席入驻仪式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8-07-13 字体:

    2018年7月9日上午,白俄罗斯副总理加里宁前往中白工业园视察了中工国际承建的建设者村并出席入驻仪式。白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图尔钦、建设部第一副部长克鲁奇诺夫、副部长谢缅克维奇、交通部副部长良舍卡、明斯克州副州长涅夫梅勒日茨基、中白工业园管委会主任雅罗申科,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CEO胡政、总经理李海欣等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加里宁副总理视察了中白工业园新建成的建设者村。随后,加里宁副总理出席入驻仪式。他表示,中白两国关系日益密切,两国在政治、经贸等方面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中白工业园已经成为了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一颗明珠,承载着两国元首和人民的殷切希望。白俄罗斯政府十分重视园区各项目的发展,建设者村的建成将为1500余名建设者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和娱乐设施,未来还将有一大批企业在园区开展经营活动,希望大家通力合作,共同为园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建设者村全景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