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国机集团刘敬桢副总经理、国机集团外部董事一行访问中白工业园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8-07-13 字体:

    2018年7月10日,国机集团刘敬桢副总经理、集团外部董事张来亮、吴晓根、高福来、盛世英一行访问中白工业园,集团董事、总经济师刘祖晴、董事会秘书孙淼、工程承包事业部总监张钰、中工国际丁建党委书记陪同访问。

    在中白工业园考察期间,代表团一行听取了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欣关于园区发展整体情况的介绍,考察了中工国际承建的园区一期起步区道路、厂站等基础设施。刘总对集团和中工国际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集团外部董事表示,中白工业园是落实“再造海外新国机”战略的重要平台,今天的成果来之不易,一定要充分发挥集团的优势,立足长远,与白方深入合作,用创新思维来建设中白工业园。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