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工国际中白工业园一期起步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M2办公楼及标准厂房建设项目荣获 “白俄罗斯杰出工程奖”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8-08-13 字体:

      2018年8月7日,中工国际中白工业园一期起步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M2办公楼及标准厂房建设项目荣获 “白俄罗斯杰出工程奖”。

    白俄罗斯建筑建设部副部长克鲁强诺夫代表建筑建设部向中工国际颁发荣誉证书。克鲁强诺夫表示,中工国际遵循“科学管理、追求品质”的理念,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按期完成了各阶段目标任务,希望中工国际再接再厉,更多地参与到白俄罗斯其他工程项目建设中。

     中工国际是白俄罗斯近三年来首家获得该项荣誉的外国企业,充分体现了公司在白俄罗斯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方面的突出实力,极大地提升了中工国际的形象和声誉。“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中工国际在打造“一带一路”标志性项目的道路上踏实笃定、创新进取,并将矢志不渝地当好排头兵,让共建“一带一路”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