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不经艰难困苦,何来玉汝于成! 委内瑞拉奥里诺科三角洲农业综合发展项目签署最终接收函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1-28 字体:

     2019年1月22日,中工国际承建的委内瑞拉奥里诺科三角洲农业综合发展项目收到了业主委内瑞拉农村发展署(INDER)主席签发的最终接收函,标志着该项目全面收官。

该项目是委内瑞拉阿马库罗三角洲州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施工项目,位于委内瑞拉东部最偏远的奥里诺科河三角洲冲击平原。该地区生产和生活设施落后,每年雨季超过九个月,施工材料、人员及生活物资的严重短缺。面对严峻的形势和困难,项目组排除万难,想方设法开展施工和安装工作,实现了项目整体移交。

    不经艰难困苦,何来玉汝于成!项目总计建成及清淤渠道90.5千米,建成及修复道路36千米,建成20,000吨粮仓群一座,日产70吨大米加工厂一座,10MW自备电站一座及配套27千米输电线路,80,000只鸡养鸡场一座,动植物实验室一座,排涝泵站一座,供货各类农业机械总计160台套;建设期间创造了约200个就业岗位,有效带动当地土建施工水平发展;建成后创造直接就业岗位近百个,新增耕地约2000公顷,极大缓解了周边地区粮食供应不足的问题,有效改善了周边村落的交通状况,对当地农业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委内瑞拉农业部和阿马库罗三角洲负责人多次对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并对项目质量及贡献给予了极高评价,当地媒体对项目进行了多次采访及报导,树立了中国企业良好形象。

三角洲项目大米加工园区鸟瞰图

试种稻米收获

泵站

养鸡场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