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问渠哪得清如许 水厂送得活水来 中工国际孟加拉帕德玛水厂项目竣工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2-13 字体:

      2019年2月3日,中工国际承建的孟加拉帕德玛水厂项目顺利通过72小时性能考核,收到业主代表颁发的竣工验收证书,项目实现竣工。

      该项目合同金额为29,080万美元,建设内容为建造一处取水泵站,一座日处理能力45万吨的净水厂,一处加压泵站及总长33公里的大口径原水和净水输水管线。自开工以来,项目组严抓严管项目质量与进度,坚持不懈地推进项目工作,保证了项目的整体移交。

      问渠哪得清如许,水厂送得活水来。孟加拉帕德玛水厂项目的竣工将有效提升孟加拉达卡市地表水源的供水能力,有效遏制当地地下水过度开采导致的一系列地质危害,为当地人民用水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