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工国际中国中元中标合肥市属新站老年护理院、骨科和口腔专科医院建设设计项目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7-27 字体:
   近日,中工国际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在安徽地区市场深耕细作、喜结硕果,成功中标合肥市属新站老年护理院、骨科和口腔专科医院建设设计项目,展现了中国中元在医养结合领域的技术优势,也为中国中元进一步巩固安徽乃至长三角区域市场起到关键作用。

  项目地处合肥市新站高新技术区,共建设老年护理院800床,骨科医院500床,口腔医院50床及150床牙椅,总建筑面积17.1万平方米。

  方案采用“山水合院,治愈之园”的设计理念,重新诠释了中式传统院落式建筑。从整体城市设计的高度,统筹规划整个街区,实现“四院联动双共享”的模式,达成一体化的医养功能共享与空间塑造。营造山水合院的疗愈之园群落,构建了医养综合体的整体城市形象。

  本项目同时也是合肥市四大医养结合项目之一,将成为一座高标准、高规格、先进、新颖、创新的医养综合体建筑典范。为新站未来90万人提供集老年护理、专科及综合医疗为一体的医养综合一站式服务。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