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助力国产民用飞机飞出国门 中工国际中国中元成功中标援刚果(布)飞机维修中心设计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8-19 字体:
  近日,中工国际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厚积薄发,成功中标援刚果(布)飞机维修中心项目设计和施工管理任务。
 
  援刚果(布)飞机维修中心位于刚果(布)首都布拉柴维尔国际机场西侧,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维修机库和辅助用房、停机坪、拖机道及配套设施等。 

  项目建成后主要为国产新舟60、ARJ21-900等型号飞机提供C检服务,将有利于我国国产民用飞机在非洲的销售和运营打开局面,助力国产民用飞机飞向世界。

  为充分发挥中国中元在民航机场领域的专业技术,同时更好地适应援外项目需求,中国中元整合各专业技术骨干齐心合力,做实做细各专业技术工作咨询、方案推导、模拟评标等方式,突出针对性,优化技术和方案比选。最终,中国中元投标方案脱颖而出,获得专家一致好评,以较大优势中标。本项目将成为中国和刚果(布)航空产业交流发展的基石,也是两国互利互进、友好邦交的又一见证。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