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与中国西电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绘海外市场新蓝图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7-09-02 字体:

    2017年8月31日上午,中工国际与中国西电集团公司(以下简称西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罗艳董事长与西电集团张雅林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公司在协议上签字。罗总表示,希望借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强强联合共同开拓海外市场。张总表示,双方的优势具有互补性,可以在今后的业务中开展更多合作。 

    协议签署前,双方就各自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业务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共同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并就今后的合作思路与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裴振江、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宝林、西电集团副总工程师苟锐锋、西安西电开关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亚平,中工国际王宇航副总经理、刘生承总经理助理、陈国杰总经理助理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