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参加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7-09-05 字体:

         2017年9月3日至4日,罗艳董事长在福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了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3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的主旨演讲,强调金砖国家要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让合作成果惠及五国人民,让世界和平与发展的福祉惠及各国民众。

  金砖国家工商论坛是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重要配套活动,与会各方将围绕“贸易与投资、金融合作与发展、互联互通、蓝色经济”4个议题进行讨论。来自金砖国家和其他新兴经济体的商会、研究机构、知名企业等约1000名工商界人士及相关国际组织和机构代表出席开幕式。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