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出席中国-加拿大“一带一路”合作圆桌对话会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7-10-09 字体:

  2017年9月29日,国机集团谢彪副总经理、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随承包商会代表团访问加拿大,在温哥华西蒙菲沙大学毕迪商学院出席了由西蒙菲沙大学主办,加中贸易理事会、加拿大亚太基金会、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和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共同协办的中国-加拿大“一带一路”合作圆桌对话会。中车股份、中国铁建、国机集团、中国建筑、中国武夷、中工国际等承包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参加。 

  圆桌对话会由西蒙菲沙大学毕迪商学院阿里•戴斯明院长主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就业贸易和科技部布鲁斯•拉斯顿部长、西蒙菲沙大学安德鲁•彼得校长、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肖庆文副秘书长、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房秋晨会长分别致辞。会上,罗总作为对话嘉宾进行发言,对公司基本情况和在加拿大的业务情况进行介绍,并结合公司在“一带一路”国家实施项目的经验和中加两国企业的比较优势,提出了双方企业合作开发“一带一路”国家项目的建议,得到与会专家和嘉宾的充分认可。 

  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俞善君商务参赞和来自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相关行业协会、智库、咨询机构以及西蒙菲沙大学师生代表等150余人出席本次圆桌对话会。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