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7-10-20 字体: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罗艳董事长、党委书记赵立志和在京高管、在京中层管理人员、在京党员集体收看了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下午,中工国际罗总、赵书记和在京高管及部分员工共计150人参观了在北京展览馆进行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大家仔细阅览各类展板、图表,认真聆听讲解,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过去的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历史性巨大成就,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军队的统帅,深得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拥戴,这是国家之幸、人民之福。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绝对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