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携手中工 共创未来” ——中工国际第三届合作伙伴交流大会顺利举行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7-11-22 字体:

    2017年11月20日,中工国际第三届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在国机大厦B1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共有来自78家合作伙伴的155位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公司党委书记 副总经理赵立志主持,罗艳董事长、公司在京高管、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及部门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罗总代表公司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推进共同事业 迈向新的辉煌”主题发言,介绍了公司2017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在经济发展新时期的战略思考和合作思路,并诚挚邀请各位合作伙伴与公司一起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三相联动业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罗总表示,中工国际愿与合作伙伴一起,在市场化运作、利益共享的基础上形成优势互补、分工协作的新型业务模式,建立亲诚惠容的合作关系,构建命运共同体,最终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罗总最后表示,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经济全球化趋势不可逆转,“一带一路”建设有序推进,诚挚地邀请所有合作伙伴,与中工国际一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中国进入新时代贡献力量!

    随后,中工国际总经理助理、亚太事业部总经理刘生承,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拉美事业部总经理沈蔚,副总经理、中亚东欧事业部总经理王宇航先后向参会嘉宾和领导做了区域发展汇报。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六位合作伙伴代表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杨宝林副总经理、北京沃利帕森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邱鸿总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郑朝晖总经济师、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赵永勃副总经理、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万晓林副总经理和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胡二甫董事长发表讲话。各位领导的发言回顾了与公司长期合作的历史,并感谢公司的信任和支持,一致表示愿意继续深化与公司的合作,为公司开发和执行项目提供更多支持,实现共赢。

    期间,播放了公司2017年签约和生效项目、社会公益活动宣传片以及中白工业园项目、尼加拉瓜油料配送厂项目、赞比亚公路项目以及厄瓜多尔金融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宣传片,展示了公司执行项目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和良好品牌形象。

    第三届合作伙伴交流大会气氛热烈,参会合作伙伴在会议期间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促进公司的业务拓展和品牌建设,并为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勘察设计咨询类合作伙伴合影 

 

施工类合作伙伴合影 

 

设备供货类合作伙伴合影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