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罗艳董事长陪同国机集团刘敬桢副总经理会见白俄罗斯经济部部长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8-02-13 字体:

    2018年2月11日上午,白俄罗斯经济部部长季诺夫斯基一行访问国机集团,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敬桢接待了季诺夫斯基部长一行并举行会谈,罗艳董事长陪同会见。双方就中工国际参与开发和实施的中白工业园项目、白俄罗斯40万吨纸浆厂项目进行了详细交流。
    会谈中,刘总介绍了国机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与白俄罗斯的合作情况,对白俄罗斯经济部长期以来给予集团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国机集团将继续加强与白方的合作力度,扩大合作领域。季诺夫斯基部长对集团为中白工业园项目前期开发和一期基础设施建设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
    白俄罗斯经济部对华战略合作及基础设施发展司司长,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卡罗杰耶夫,白俄罗斯驻华使馆参赞哈尔拉普,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副部长郝平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