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出席中塞立法机关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8-05-18 字体:

    2018年5月14日至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曹建民率全国人大代表团访问塞尔维亚并举行中塞立法机关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作为全国人大外事委委员参加代表团进行出访活动。期间,曹建民副委员长分别会见了塞尔维亚议长戈伊科维奇和总理布尔纳比奇。

    15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民与塞尔维亚国民议会副议长阿尔西奇共同主持召开了中塞立法机关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出席会议并进行发言。

    双方在友好务实的气氛中,就中塞关系、立法机关交往、经贸、农业、人文等领域合作以及治国理政和法治建设经验等议题深入交流。会上,罗总就中塞两国经贸合作进行发言,并就中塞企业间合作提出三点建议。

    双方一致表示,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开启了两国立法机关友好交往的新阶段,体现了两国关系发展的高水平。双方愿充分依托中塞立法机关合作委员会这一有效平台,加强多领域对话和立法经验交流,增进了解、加深互信、推动合作,为中塞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