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工商论坛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8-06-07 字体:

   2018年6月6日上午,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赴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参加了上海合作组织工商论坛。本次论坛主题为“深化区域经贸合作 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由中国国际商会双边合作部副部长吴蒙主持。

   在论坛开幕式上,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洲、商务部欧亚司副司长王开轩、青岛市副市长刘建军分别发表致辞。

   随后,本次论坛分别举行了主题为“搭建战略对接平台,推动互联互通合作”和“促进投资贸易便利化,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全体会议,与会嘉宾围绕相关主题发表了讲话,并与现场参会代表进行问答交流。

   上海合作组织是由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吉尔吉斯共和国、俄罗斯联邦、塔吉克斯坦共和国、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于2001年6月15日在中国上海宣布成立的永久性政府间国际组织。2017年,上合组织首次扩员,正式将印度共和国和巴基斯坦共和国纳入成员国之列。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