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机集团白绍桐副总经理一行检查中工国际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8-06-26 字体:

    2018年6月25日下午,国机集团白绍桐副总经理率集团安全生产检查组对中工国际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罗艳董事长、丁建党委书记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并举行会谈。

    会谈中,罗总就中工国际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罗总表示,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中工国际将落实好各项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白总对中工国际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宣讲了“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要求,并传达了应急管理部和国资委联合召开的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央企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集团安全生产部部长李延平、安全环保处处长吴长林等,中工国际王宇航副总经理、吕乐乐总经理助理、杨东总经理助理、陈国杰总经理助理、黄建洲财务总监等参加了会谈。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