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参加国机集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并荣获多个奖项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8-09-25 字体:

    2018年9月21日,国机集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中工国际在京高管和员工共480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上,中工国际入场方队气势恢宏,口号嘹亮,舞动代表中工国际“再造海外新国机”的拳拳赤子之心的橙色丝带,配以象征着中国结的立体操表演,创意新颖,精彩纷呈,引得全场掌声雷动。“一带一路”中工行,再造海外新国机。砥砺奋进创辉煌,中工国际勇向前。铮铮誓言响彻奥体中心,展现出了中工国际全体员工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心。随后,公司与集团旗下各兄弟单位方队汇聚绿茵场,进行了第九套广播操展示和激情洋溢的舞蹈表演。

    中工国际获得了国机集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特殊贡献奖”、“最佳组织奖”、“最佳方阵创意奖”、“广播体操优胜奖”和“宣传报道奖”五项荣誉。

    运动会的本质是参与和奋力拼搏,要将这种运动精神继续发扬到工作中去,扎根项目所在国,传递中国工程价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走有质量的发展之路,不断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