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喜讯!中工国际白俄罗斯40万吨纸浆厂75%产能测试一次成功!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8-09-29 字体:

    2018年9月26日上午8时整,中工国际承建的白俄罗斯40万吨纸浆厂正式开始75%产能测试。9月29日上午8时整,经过72小时连续生产,累计产出浆板2599吨,超过75%设计产能,产品平均白度83度,最低白度81.4度,全部高于测试规定的81度质量担保值,各项环保指标全部达到白俄罗斯国家标准,白俄罗斯40万吨纸浆厂项目75%产能测试一次成功! 

    白俄罗斯40万吨纸浆厂项目75%产能测试的成功,标志着项目建设工作圆满完成,具备移交业主投入商业运营的条件。

    经过多年努力,在中工国际领导的精心组织、部门上下的通力配合和项目组全体的拼搏奋斗下,实现了这一目标,这是中工国际在浆纸领域一座新的里程碑,为祖国69岁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