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机集团纪委书记雷光华赴中工国际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8-10-29 字体:

    2018年10月26日上午,国机集团党委常委 纪委书记雷光华一行赴中工国际进行调研指导工作。中工国际党委书记 纪委书记丁建、党委委员 工会主席黄凯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书记就中工国际党委的总体情况、2018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目前纪委工作的重点和需要的支持进行了工作报告。

    在听取汇报后,雷书记对公司业务发展、政治影响力和社会形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工国际海外党建有了良好的开端,要做好培养、树立和宣传海外党建先进典型工作;此外,对贯彻执行集团党委的部署、纪委书记履职专项考核以及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围绕企业改革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最后,雷书记对公司纪委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和详细指导。

 

·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