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荣获国机集团“两金压控突出贡献奖”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1-21 字体:

        在2019年1月18日举行的国机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上,公司荣获国机集团“两金压控突出贡献奖”,罗艳董事长代表公司领取了奖牌。 

      在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期间,罗总、丁建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及相关活动,听取了集团领导的讲话,并积极参加了集团工作报告讨论会,为集团的发展建言献策。 

        2018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中工国际领导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落实集团“两金”清理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两金”基础管理水平,加大“两金”专项清理力度,加强风险防控,“两金”压控工作成效突出,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夯实了基础,获得了集团的高度认可。 

      步入“变革前行年”,为了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中工国际全体员工将勇敢迎接新挑战,不畏艰险,奋勇向前,创造公司更为辉煌的发展新篇章,为开创国机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