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2019年度管理培训及战略宣贯会举行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1-31 字体:

       2019年1月24日上午,中工国际2019年度管理培训及战略宣贯会在虎峪园林山庄会议中心顺利举行,罗艳董事长、丁建党委书记、公司全体高管、中层管理人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 

      罗总作了题为“变革前行 奋勇争先”的管理报告,强调要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求全体干部要先人后事,团结一致、上下一心,共同打造更具活力、充满期待的中工国际。罗总特别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要求选人用人第一要严把德才标准,第二要坚持公正用人,第三要拓宽用人视野,第四要激励干部积极性。

      罗总对2017-2019新三年战略进行了再一次强调和宣贯,重申了经营目标和2019年度十大任务,强调要着力抓好中白工业园建设,利用好国机集团授权我公司设立首个海外区域中心的机会,扎实推进市场稳健开发。要抓住机遇,落实“三相联动”。同时,要防范风险,提高风险管控能力。

       罗总强调“一分布署,九分落实”,要“反复抓,抓反复”,要有坚韧的意志和持久的毅力,努力奔跑,为“年轻人有机会、中年人有事业、老同志有寄托”和“世纪中工”的“中工梦”,做一名合格的追梦人,为共同谱写中工国际发展新篇章,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变革前行、奋勇争先! 

       下午,中工国际黄建洲财务总监、陈国杰总经理助理和陈莱首席投资总监分别作了公司财务规范管理培训、IFS审批流程调整培训和投资培训。

      管理培训深刻地剖析了公司2019年的重点工作及工作方法,公司战略的进一步深入宣贯为三年战略的落实指明了奋斗的方向。蓄积能量,奋勇争先,2019年变革前行的风帆向着梦想飘扬启航!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