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2019年度绩效合同签署仪式举行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1-31 字体:
      2019年1月24日下午,中工国际2019年度绩效合同签署仪式在虎峪会议中心举行,罗艳董事长、丁建党委书记、公司全体高管、中层管理人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签署仪式。

 

      绩效合同签署仪式由丁书记主持。仪式上,罗总与各主管领导签署《2019年经营目标责任书》;丁书记与各主管领导签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主管领导签署《2019年廉洁承诺书》。罗总、丁书记与各主管领导签署《2019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仪式在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嘹亮的《中工国际勇向前》的司歌声中圆满闭幕。在2019年充满机遇与挑战的追梦道路上,中工国际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将牢记任务与嘱托,在公司战略的引领下,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员工只争朝夕加油干,奋力实现开门红,为实现“中工梦”而努力奔跑!为集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起拼搏!为取得改革发展新成果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共同奋斗!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