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变革前行 奋勇争先——中工国际举行2019年第一次“一带一路”中工行健步走比赛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1-31 字体:

    风清气爽,阳光明媚。2019年1月25日上午,中工国际2019年第一次“一带一路”中工行健步走比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举行。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丁建党委书记、李海欣副总经理、吕乐乐纪委书记、黄建洲财务总监、陈育芳总经理专务、张春燕董事会秘书、张丹总法律顾问、黄凯莉总经理助理、陈国杰总经理助理、康国清总经理助理、中层管理人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罗总、丁书记带领下,中高层管理人员这支追梦人的队伍怀揣着力争上游的坚强信心、干事创业的勃勃雄心、忠诚干净担当的赤子之心向着2019年灿烂的奋斗之路阔步迈进。中工人矫健的身姿仿佛冬日中的一团团火焰,向火红的终点线冲刺。“拼到最后,拼的不是运气和聪明,而是毅力。”坚持,加油,加速,冲刺,胜利!

      经过比拼,根据个人成绩评选出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前三名以及“健步如飞奖”。

      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中工国际的队伍是充满豪情,充满了正能量强劲之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年轻人有机会、中年人有事业、老同志有寄托”和“世纪中工”的“中工梦”,为共同谱写中工国际发展新篇章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变革前行、奋勇争先!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