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奋进共享新时代 变革前行新征程——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率全体在京高管向公司员工拜年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2-11 字体:

      2019年2月2日,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率公司全体在京高管来到各部门给员工拜年,预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并请大家将美好的祝愿带给家中亲人,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各部门办公室,罗总与员工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在2019年的工作中变革前行,奋勇争先,共同将事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好!

 

      罗总与公司驻巴拿马员工和古巴MTU柴油发电机组项目现场员工视频连线,代表公司对他们的奉献与坚守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公司员工亲手书写的春联使办公室里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美好的寓意预示着来年公司红红火火,大展宏图。

      罗总一行还来到公司春节值班室,查看了值班准备情况,对值班人员为公司带来的保障表示感谢。

      奋进共享新时代,变革前行新征程。中工国际全体员工将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继续干,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世纪中工”的中工梦而努力奋斗!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