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捐赠爱心 留书存香”——中工国际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项目举行向卡利卡公立大学捐赠活动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2-11 字体:

      2019年2月4日上午,中工国际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项目向卡利卡公立大学捐赠仪式在项目所在地尼泊尔博卡拉市举行。中工国际丁建党委书记、刘生承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总经理助理黄凯莉,尼泊尔甘达基省省长普利斯伟·苏巴·古隆、博卡拉市市长曼·巴哈杜尔以及学校师生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捐赠仪式以“捐赠爱心 留书存香”为主题,仪式上,刘总与校方签署捐赠协议,丁书记代表中工国际向当地45名特别贫困的学生捐赠一年学费合计约1万美元,同时,向当地55名贫困学生捐赠一年学习所需的书本。

      丁书记代表中工国际发表致辞表示,中工国际在做好博卡拉国际机场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履行海外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希望受捐助的同学们能学有所成,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为中尼友谊贡献一份力量。尼泊尔甘达基省省长、博卡拉市市长分别致辞,对中工国际的捐赠表示诚挚的谢意,对中工国际关心项目所在地的教育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表示高度的赞赏。新华社及当地主流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此次捐赠活动是中工国际支持项目所在地区教育发展的举措,在中国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当地的孩子们送上了诚挚的爱心与鼓励,将“奉献、诚信、执着、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扩展到海外项目所在地,彰显了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