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白俄罗斯驻华大使一行访问国机集团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2-27 字体:

    2019年2月25日上午,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到访国机集团,国机集团张晓仑董事长接待了大使一行并举行会谈。国机集团白绍桐副总经理、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陪同参加会谈。双方就中白工业园项目、白俄罗斯40万吨纸浆厂项目等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会谈中,张总表示集团及所属企业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上开展互利共赢务实合作,为落实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经贸合作做出更大贡献。大使向张总转达了白俄罗斯利扬申科副总理的问候,希望今后双方能够以中白工业园为契机,共同落实好双方在执行项目并积极挖掘新的合作增长点。

    白俄罗斯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哈尔拉普、参赞博布诺维奇、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副部长郝平、中工国际王宇航副总经理、李海欣副总经理等参加会谈。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