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机集团副总经理白绍桐一行访问白俄罗斯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3-10 字体:

      2019年3月4日至8日,国机集团白绍桐副总经理一行访问白俄罗斯,集团战略投资部副部长郝平、战略投资部海外开发管理处处长姜垚、中工国际丁建党委书记陪同访问。

     在中白工业园考察期间,白总一行听取了中白工业园区开发公司总经理李海欣关于园区发展总体进展的汇报,考察了园区一期起步区基础设施、商贸物流园、110千伏变电站,并参观园区管委会“一站式”服务大厅,听取了中白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亚历山大?雅罗申科关于园区如何为企业提供服务的介绍;出席了国机集团驻白俄罗斯党工委党建工作会议,为全体在白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期间,白总还出席了白俄罗斯及周边地区区域中心进展汇报及区域内所属企业座谈会,并为集团落实海外经营战略的首个区域中心——白俄罗斯及周边地区区域中心授牌,授权中工国际以国机集团名义在白俄及周边区域开展国际化经营。

慰问中白工业园建设者

听取园区进展汇报

与园区管委会主任雅罗申科会谈

白总为白俄罗斯及周边地区区域中心揭牌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