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中元干部大会顺利举行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3-12 字体:

     2019年3月11日下午,中国中元干部大会在中国中元报告厅举行。国机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干部管理处处长孟超同志、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丁建党委书记等中工国际在京高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中元党委书记 总经理刘小虎主持。中国中元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中国中元相关人员的任职决定:丁建任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虎为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法定代表人)人选,会议还宣读了其他相关人员的任职。

     随后,中工国际党委书记 副董事长丁建同志讲话,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工作要求。中国中元党委书记 总经理刘小虎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表态。

     最后,罗总做了重要讲话。罗总首先对中国中元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指出,中工国际与中国中元的重组,是国机集团发挥战略引领作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做大做强工程承包板块的重要举措。重组完成后,中国中元将正式进入中工国际,这标志着中工与中元的发展将进入新的历史阶段。中工国际与中国中元实现重组,是解决两家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机遇,是双赢之举,对重组之后的中工和中元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罗总代表中工国际领导班子对中国中元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希望中国中元各级领导干部要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实现重组后的跨越发展,共同谱写中工国际、中国中元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