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习近平主席与意大利总理共同见证中工国际与意大利达涅利集团签约设备采购合同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3-26 字体:

  2019年3月23日上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罗马和意大利总理孔特进行会谈,共同见证了中意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等文件的签署和交换。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与意大利达涅利集团董事长吉安皮特罗·贝内代蒂在两国领导人见证下交换了阿塞拜疆钢铁综合体项目的设备采购合同。

  中工国际于2018年12月与阿塞拜疆综合炼钢公司在北京签署项目总承包合同,内容为新建一座年产125万吨直接还原铁及70万吨板材制品的综合炼钢厂,项目金额11.7亿美金。此次签署的设备采购合同是该项目项下的分包合同。阿塞拜疆钢铁综合体项目是本次签约及交换仪式中,中意第三方市场合作的重要成果,具有重要的标志性意义。

  中工国际通过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中意双方的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中工国际将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倡议下,中意企业间更广阔的合作,共同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协同发展。

 

 

 

  意大利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新闻翻译:达涅利集团与中工国际在阿塞拜疆钢铁项目进行合作,项目金额约11亿欧元,项目分两阶段实施,达涅利集团作为技术提供方的合同金额超2亿欧元)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