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关村驻白俄罗斯联络处揭牌仪式举行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4-16 字体:

    2019年4月13日上午,中关村驻白俄罗斯联络处揭牌仪式在中工国际白俄罗斯代表处举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翟立新,中工国际副总经理兼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欣共同为联络处揭牌。

   中关村驻白俄罗斯联络处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授权中工国际白俄罗斯代表处设立,是中关村在俄语地区设立的第一个联络处。中关村联络处的设立是对中工国际多年深耕白俄市场并成功开发建设中白工业园的充分认可,对加强中工国际与中关村之间的长期合作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中关村科技园区是中国首个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已形成“一区16园”的发展格局,培育了大批国际知名企业,是园区开发运营的领军者,成为中国创新发展的一面旗帜,在国内和国际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由中白两国元首倡导、中工国际于2010年与白俄罗斯共同发起、承建并参与运营的中白工业园是中国在海外开发面积最大、合作层次最高的经贸合作区,已成为“一带一路”的标志性项目。

中兴、华为、一拖、成都新筑、中联重科、马兹潍柴、中电科38所、中电科28所、中航工业等10家企业出席了揭牌仪式。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