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机集团市场总监、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参加第五届中拉基础设施合作论坛专题活动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6-01 字体:

  2019年5月31日下午,第五届中拉基础设施合作论坛之中拉基础设施合作新前景专题活动在澳门威尼斯酒店宴会厅举行,国机集团市场总监、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论坛专题活动邀请了来自格林纳达、哥斯达黎加、巴哈马等国以及中方金融机构、企业代表共8位嘉宾。专题活动由中拉合作基金投资总监杨弘超先生主持,活动中嘉宾们围绕“中拉基础设施合作的新前景”为主题,结合各自的业务领域特点进行发言和交流分享。

  罗总作为受邀嘉宾,做了题为“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推动中拉合作高质量发展”的发言。在随后的互动讨论环节中,主持人和嘉宾们就“企业如何创新合作模式、有效提升合作水平,促进中拉基础设施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金融机构如何创新金融产品和工具,助力中国企业在拉美地区开展基础设施项目实现融资模式的转型升级”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