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机集团市场总监、中工国际董事长罗艳陪同国机集团张晓仑董事长一行参加“一带一路”区域合作发展论坛活动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7-06 字体:

  2019年7月2日上午,以“开放的园区·全球的机遇”为主题的“一带一路”区域合作发展论坛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市中白工业园内隆重举行。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应邀出席此次论坛。国机集团白绍桐副总经理、国机集团市场总监 中工国际董事长罗艳等陪同参加。

  本次论坛是中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海外举办的第一个分论坛,由中国商务部和白俄罗斯经济部共同主办。中白两国政府领导、白俄罗斯周边国家政府部门、各行业商会、金融机构及企业代表500余人出席论坛。在论坛开幕式上,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斯诺普科夫副主任、中国政协副主席何维分别发表主旨演讲,白俄经济部长克鲁托伊、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国机集团张董事长等分别致辞。

  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发表主旨演讲

  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致辞

  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致辞

  同期在园区内举行的还有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国机集团协办的中国商品和服务(白俄罗斯)贸易展览会。展会是“一带一路”区域合作发展论坛的组成部分,国机集团总部及所属九家企业参展,是本届展会上参展规模最大的企业。

  论坛间隙,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一行在展览厅内巡馆。

  论坛期间,与会各方以“一带一路”区域合作发展论坛为契机,共商以工业园区为平台,推动“一带一路”区域合作走深走实。论坛当天,中国商务部与白俄罗斯经济部签署两国政府关于中白工业园乌沙河改造项目的交接证书,中国、白俄罗斯、德国和瑞士等国的多家企业签署了相关合作及投资协议。此外,11家中外企业在论坛现场获得中白工业园管委会颁发的入园企业证书,园区居民企业数量增至55家。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