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二〇一九年年中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7-14 字体:

  2019年7月12日,中工国际二〇一九年年中总结大会顺利举行。罗艳董事长、在京高管、中层管理人员、驻外总代表、公司专业干部、子公司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丁建党委书记 总经理主持。

  上午,丁建党委书记 总经理分别做了题为“坚定信心 狠抓落实 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总经理工作报告和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推动年内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的党建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公司的主要业绩和党建工作情况,并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对2019年下半年的党建和经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公司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根据集团“一个稳健、三个强化、七个着力”的总体部署,完成公司全年工作目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之后,罗艳董事长做了题为“变革前行 奋勇争先 合力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讲话。罗总总结了公司上半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新进展和“变革前行年”的新亮点,分析了新形势下公司面临的外部环境变化,指出了公司内在发展的重要机遇。要求公司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用改革发展的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就公司经营和党建工作报告以及罗总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与讨论。最后,丁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

  讨论会结束后,召开公司2019年统战工作会,会议由丁建党委书记 总经理主持。

  中工国际2019年年中工作总结大会圆满落幕!全体中工人必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为公司发展谱写新篇章,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