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罗艳董事长率统战部工业组成员赴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7-30 字体:

   2019年7月25日下午,中央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专家组工业组副组长、全国人大代表、中工国际董事长罗艳率工业组成员赴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海良接待了罗总一行,并就境外园区发展情况举行会谈。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窦晓玉,海关总署自贸区和特殊区域发展司副司长李志辉,全国政协委员、山西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李晋峰等工业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会上,中国交建宋海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中国交建的整体发展情况及发展特点。中国交建海外事业部总经理陈重等详细介绍了中国交建各公司参与开发境外园区开发的情况、问题和政策诉求。随后,罗艳董事长及工业组各专家与中国交建宋海良总经理等围绕境外园区开发战略、管理机制、政策建议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调研活动是中央统战部工业组《关于促进境外园区长远发展的政策建议》课题的一次重要的调研活动,中国交建集团依托概念创意、咨询规划、产融建优势,打造若干个在国内外具有品牌效应的代表性境外园区开发项目,具有丰富的经验,提出的建议很有价值,调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