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机集团市场总监、中工国际董事长罗艳陪同国机集团张晓仑董事长会见哥伦比亚总统伊万·杜克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8-02 字体:
  7月31日,在哥伦比亚总统伊万·杜克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中国-哥伦比亚经贸论坛在北京举行。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与哥伦比亚总统伊万·杜克进行了会谈。国机集团副总经理白绍桐、国机集团市场总监 中工国际董事长罗艳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会谈期间,张总介绍了集团的主营业务及优势领域,表示中国目前在超超临界燃煤发电装备的研发、制造、建设和运维水平处于世界前列,表达了集团参与哥伦比亚电力领域以及旅游、医疗、环保等领域项目的意愿。同时,张总表示愿意帮助哥伦比亚企业扩大对华出口,并代表国机集团邀请更多的哥伦比亚企业前来参加即将在上海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杜克总统对国机集团在装备制造、工程承包领域的领先地位予以高度认可,并表示希望国机集团与哥伦比亚当地公司一同推动相关项目落地,他与政府团队将提供所有的支持,对国机集团前往哥伦比亚投资表示欢迎。杜克总统还感谢张总的邀请,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哥伦比亚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最后,张总表示,中哥两国虽然相距遥远,但近年来经贸往来日益频繁,正所谓“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祝愿两国经贸关系蓬勃发展。

  中工国际副总经理王宇航、中设集团副总经理方彦水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