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二〇一九年度新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8-13 字体:

  2019年8月6日至10日,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2019年度新员工培训。公司各事业部、职能部门、子公司共计48名新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迎新会上,罗艳董事长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中工国际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寄语新员工要尽快融入公司,认知公司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同时要有奉献精神和责任感,在各方面严于律己,希望新员工爱岗敬业、永葆激情、敢于尝试、勇于创新。丁建党委书记 总经理表达了对新员工的殷切期盼与祝福,希望新员工早日成为有作为、有抱负、不负新时代的栋梁之才。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公司战略规划、企业文化、业务情况等专题课程,以及《商务礼仪》、《沟通技巧》等通用技能课程和户外拓展训练等。此外,还开通了E-learning在线学习平台,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创新方式,安排了情商管理和党政学习的相关课程 。

  中工国际为每位新员工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面对新公司、新岗位、新起点,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在自己新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新成绩,变革前行,奋勇争先!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