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积极参与老挝“8·19严重交通事故”救援后勤保障工作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8-28 字体:

  8月19日下午,老挝琅勃拉邦省境内一辆载有44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发生意外交通事故,得知消息后,中工国际老挝代表处和中工国际投资(老挝)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主动与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取得联系并积极参与事故救援后勤保障工作。 ”,中工国际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用行动践行大爱,圆满完成了“8·19严重交通事故”救援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展现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赢得了广泛赞誉。

  在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的统一指挥下,中工国际迅速组织志愿者,协调车辆、安排食宿、配备必需的后勤物资,为救援提供后勤保障支持。东昌酒店免费为20名重伤游客的家属提供住宿,并协调往返医院用车,同时,为伤员精心准备餐食并派送至病房。期间,在征得院方同意后,中工国际现场管理人员代表公司看望和慰问伤员,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回国一路平安。24日下午,事故中所有伤员都已乘坐班机回到祖国怀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工国际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用行动践行大爱,圆满完成了“8·19严重交通事故”救援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展现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赢得了广泛赞誉。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