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院士进北起,助力企业创新驱动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8-28 字体:

  8月19日,中工国际下属中国中元北起院(以下简称“北起院”)开展“院士进北起”活动,并组织召开“区块链技术与发展”学术报告会。此次活动特邀中国科学院院士、空天信息安全和区块链技术专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副校长郑志明到企业进行交流。

  交流期间,郑院士肯定了北起院的创新能力和行业前瞻性,希望未来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和智能装备制造方面加强与北起院的合作。同时,郑院士也指出,中科院和北航具备先进的智力资源和技术优势,北起院可加强与中科院、北航所属单位的技术交流,联合攻关,在产品技术创新方面实现新突破。

  学术报告会期间,郑院士围绕区块链领域,重点从技术、应用及未来发展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多个应用范例,阐明构建下一代价值互联网的紧迫性和市场的广阔性。

  此次“院士进北起”活动,是北起院在产学研合作上的又一个创新举措。通过对接高端智力资源,依托院士专家的专业视角和前沿理念,北起院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方向,为高质量创新发展奠定基础。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