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9-03 字体:

  按照国机集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2019年8月26日下午,中工国际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国机集团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中工国际党委书记 总经理丁建主持会议,公司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党群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丁建同志首先汇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主题教育收获及检视剖析情况。随后,丁建同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报告,主动接受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报告,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罗艳董事长在发言中分享了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收获和调研体会。她表示,通过列席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希望大家将问题整改真正落实到位。同时,也希望能够听到大家的意见建议,在接下来的工作不断提升自我。

  赵祉胜组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工国际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符合国机集团党委关于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方面的要求,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后续,希望中工国际领导班子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刀刃向内,在解决查摆出的问题和在落实整改措施上下功夫,要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解决企业难点重点工作的动力,为中工国际战略发展目标的落地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丁建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工国际党委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做好各项整改落实工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下去,为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开展做好经验总结;公司领导班子将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抓好问题查摆、抓好整改落实,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为推动公司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