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奥地利普锐特冶金技术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古普塔一行到访国机集团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9-12 字体:
    2019年9月9日上午,奥地利普锐特冶金技术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销售总裁古普塔·阿希什一行访问国机集团,国机集团党委常委 副总经理丁宏祥接待了古普塔一行并举行会谈。国机集团市场总监 中工国际董事长罗艳参加会谈。

 

    会谈中,丁总对古普塔先生到访国机集团表示欢迎,就国机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领域、海外业务进行了介绍。丁总表示,国机集团作为中国机械工业规模最大、业务链最完善的大型中央企业集团,与普锐特冶金技术有限公司优势互补明显, 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应秉持“合力同行,创新共赢”的理念,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在“第三方市场”冶金领域的合作。

    古普塔先生感谢丁总的热情接待,并对国机集团的快速发展表示钦佩,希望未来可以加大与集团下属企业在独联体、拉美以及非洲等区域市场的合作。

    会谈后,丁总陪同古普塔先生参观了国机集团展厅。

    普锐特高级销售副总裁修卡·迪特尔、大客户总监玛祖达尔·基图,普锐特(中国)首席运营官宋嘉洛、销售总监李建华,国机集团工程承包事业部总监张钰,中工国际王宇航副总经理出席了上述会谈。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