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组织参观“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国机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9-29 字体:

  2019年9月24日,“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国机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正式开展。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丁建党委书记 总经理、刘生承副总经理、陈育芳总经理专务、张春燕董事会秘书、黄凯莉总经理助理、陈国杰总经理助理,公司在京100余名职工参观了此次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领导关怀、党建铸魂、初心不渝、使命传承、国机奋斗者、继往开来共六大主题,通过文字、图片等方式生动展示了建国70年来,新中国机械工业在一穷二白、百废待兴的基础上建立起门类齐全的现代化工业体系,成为全球制造业第一大国,实现了由一个贫穷落后的农业国成长为世界第一工业制造大国的历史性转变。 

  观展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展览,观展人员纷纷表示建国70年来,祖国机械工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拼搏进取,为推动国机集团建成世界一流企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