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机集团市场总监、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陪同国机集团张晓仑董事长走访慰问中国中元黄锡璆同志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9-29 字体:

  2019年9月26日,国机集团董事长 党委书记张晓仑赴中工国际下属企业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黄锡璆同志。国机集团市场总监 中工国际董事长罗艳陪同进行慰问。

  今年,恰逢国机精神楷模、归侨代表、中国中元设计大师黄锡璆同志从业55周年。张总专程为他送上祝贺和问候,代表集团党委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信。张总详细询问了解黄锡璆近期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为推动中国医院建筑的现代化进程作出突出贡献,并对他从业55周年表示祝贺,诚挚邀请黄锡璆多为国机集团高质量发展以及重大项目建设建言献策,同时,叮嘱黄锡璆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罗总对黄锡璆博士表达了诚挚问候,并就中外医疗建筑发展进行了交流。

  黄锡璆同志表示感谢集团对他的关心和慰问,并会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集团各项事业的发展。

  国机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丛容、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赵永勃,中工国际总经理助理黄凯莉,中国中元党委书记 总经理刘小虎陪同走访慰问。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