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斯友谊 将爱传递”中工国际斯里兰卡分公司举行助学捐赠活动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10-24 字体:

  2019年10月18日上午,“中斯友谊 将爱传递”——中工国际斯里兰卡分公司助学捐赠仪式在斯里兰卡北部地区瓦哈卡达顺利举行。受捐赠小学位于中工国际承建的延河农业灌溉项目大坝下游,旨在解决项目搬迁移民子女上学问题,意义重大。此次捐赠活动向该地区四所小学捐赠了248套学生书包、文具及43套办公教学用品。中工国际党委书记 总经理丁建、党委委员 总经理助理黄凯莉、项目业主代表及学校师生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丁书记以“善行创造和谐,爱传递美德”为主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延续中斯之间源远流长的传统友谊。

  捐赠仪式之后,黄总为40余名学生代表上了一堂独具中国特色的手工分享课,为孩子们讲述了天安门、天坛、十七孔桥等中国著名建筑的故事,并勉励学生们刻苦学习,用知识的力量肩负起建设国家的重任。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条件,也为中工国际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作为“走出去”的中国企业,中工国际在践行“传递中国工程价值”使命的同时,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体现了共建“一带一路”的丝路精神,共同成就了中斯两国不朽的友谊之花。

  此次活动受到了斯里兰卡及当地华人主流媒体的跟踪报道。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