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白工业园亮相第二届进博会获高度关注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11-08 字体:

  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演讲。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机集团”)开发的中白工业园项目参展本届博览会。

  中白工业园展台位于进博会服务贸易馆,展厅设计以清新靓丽、动感时尚的风格,采用虚拟背景拍照系统等高科技元素,充分体现了园区创新、开放、绿色、共享的发展理念,展示了园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定位、优惠政策以及入园企业生产研发的产品,向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观众展现园区的投资潜力和发展前景,赢得了各方来宾的关注和大众的喜爱和好评。

  11月5日下午,国机集团市场总监 中工国际董事长兼园区开发公司董事长罗艳一行莅临展位参观并指导工作,中工国际王宇航副总经理、杨东总经理助理陪同。

 

  白俄罗斯共和国前任副总理、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托济克莅临展位,并与园区工作团队亲切交流。

  商务部欧亚司副司长王开轩莅临展台参观指导。

  此外,海南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 党委书记倪健、湖北省襄阳市商务局局长罗毓然、河南省商务厅、浙江省商务厅、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浙江省嘉兴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沈阳综合保税区等单位代表参观园区展台,详细了解园区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

  期间,展台现场举行了数场小型推介会,来自国内外机械制造、电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的企业与园区工作团队深入对接,详细询问了园区土地、生产要素、税收优惠、招商引资等有关政策。

 

  此次博览会期间还举行了中白商业论坛,论坛上来自中国的欧亚星通科技有限公司、白俄罗斯美国合资企业夫列克斯-恩-罗尔有限公司成为了新的入园企业。截至目前,园区入园企业总数量达57家,协议投资额超过11亿美元。
  11月6日,中白工业园展台举行开馆仪式,白俄罗斯农业部部长霍奇科、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白俄罗斯工商会主席乌拉霍维奇、白俄罗斯经济部副部长佩尔米诺娃,银川市副市长、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言杰受邀莅临展台开馆仪式。
收藏打印